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副省长马秋林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量:

8月5日,副省长马秋林到我校调研指导。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裕桃,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副市长陈可可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向马秋林一行介绍了学校农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

马秋林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最新发展成就,马秋林对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和为我国农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马秋林一行考察了江苏省食品智能制造装备工程实验室,食品学院院长邹小波介绍了目前食品制造装备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重点介绍了本实验室围绕江苏省高端制造装备产业发展中的提质增效、智能化升级等问题,建设共性核心技术、关键功能部件和装备集成研发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和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方面开展的研究。马秋林强调,学校要加大农产品与食品加工装备自动化和智能化的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研发新型检测仪器和设备,为食品质量与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马秋林对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强农兴农使命,充分发挥“工中有农,以工支农”特色优势,建立健全协同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继续围绕江苏产业链布局,加快推进“高端智能农业装备理论与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端平台建设,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镇江市委办、镇江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副校长丁建宁、全力、陈红,党办、校办、科技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