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与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量:

6月26日,我校与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研讨会在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联合攻关,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内容开展战略合作。

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董事贺钧、北亚业务开发高级经理Baogang Wang、市场部总监丁卉、人事总监滕嫣然、战略助理Jacky Zhang,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流体中心副主任张金凤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金凤主持。

会上,袁寿其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及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史,并表示,凯士比集团是全球泵阀行业的领军者,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作为凯士比集团在北亚区最大的子公司,是流体机械装备的骨干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袁寿其还代表学校为贺钧颁发了兼职教授证书。

贺钧介绍了上海凯士比泵有限公司在北亚区的人才整体发展战略计划和企业发展战略。他认为,江苏大学流体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力量雄厚、人才队伍强大,双方可围绕人才培养、市场推广、校企合作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

张金凤和丁卉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