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镇扬片区高校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5月27日,镇扬片区高校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图书馆六楼召开,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镇扬片区部分高校人事和学工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赵玉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主持。

首先,赵玉涛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人社厅及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来校共享人事工作经验、共同研讨人事工作难题、共同担负队伍建设责任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任教师队伍现状,就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验作了重点分享。

会上,与会高校代表纷纷交流发言,围绕“在编和编外教职工队伍现状,特别是辅导员队伍情况,以及各校在落实国家和省关于高校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要求中采取的措施、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怎样的政策支持等几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省教育厅、人社厅相关人员参加讨论,现场解答大家关切的问题。(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