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12月2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12月份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庆国,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袁寿其主持会议。

袁寿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期末工作任务多、要求高,做好年底工作,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和二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总体情况较好,得到省委指导组充分肯定。下阶段,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完善制度体系,切实以主题教育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年终总结、考核与分配工作。今年大事要事多,各单位要总结好今年工作的亮点与成绩,对照学校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办法查找不足、改进后续工作。三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四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充分认识高校间竞争的严峻形势,校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谋划2020年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明确重点工作和落实方案,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张济建强调各单位要将“互联网+”和“创青春”赛事作为培养创新人才的重中之重,大力培育优秀项目。要抓紧抓实学风考风工作,切实抓好学业困难、生活困难和心理困难等群体的帮扶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等重要场所的隐患排查与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高庆国通报了三起违纪违规案例,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吸取深刻教训,加强党性教育和监督管理,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要做好述责述廉、年度考核工作,加强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情况、安全生产以及“三项机制”建立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12月份重点工作。(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