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

11月1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校七个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欧美同学会(江苏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和部分市政协委员等党外人士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袁寿其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本科生的教育、科研工作推进、党外后备干部培养、实验室人员队伍建设、政协委员和特约监督员的作用发挥、学校职能部门协调机制、加强中共与民主党派交流、办公用房紧张、加强与镇江市的联系、国际化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袁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党外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党外人士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非常关心,体现出党外人士的高素质与高水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针对性很强,对学校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回应。

袁书记要求与会的相关部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口相关部门进行一一落实整改,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凝聚一流的共识,积极进取,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