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流体中心举行三位外籍专家兼职教授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

11月11日,灌溉设备领域三名外籍专家Gregg Henry Dill、Charles Carter Hillyer、Antonio Pires de Camargo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及学术报告会在流体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袁寿其,科技处处长李红,流体中心党委书记张德胜等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受聘仪式及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流体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张金凤主持。




袁寿其书记首先对三位外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专家颁发了江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受聘仪式结束后,流体中心张金凤副研究员简要介绍了中心建设和发展情况,Charles教授和Antonio教授分别就水资源在灌溉装备应用和微灌抗堵研究情况作精彩报告。流体中心朱兴业研究员、汤玲迪博士就中心灌溉装备的研究成果作了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专家一行参观了流体中心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建设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和交流。(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