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量:

11月15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校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在学工楼3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及党办、校办、纪委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颜晓红主持。

来自全校各学院、中心、研究院(所)的27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围绕班子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服务为民、改进作风等主题,从教育教学、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对校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颜晓红校长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认为与会同学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诚实淳朴的意见建议,令人感动。在归纳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后,颜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办学以生为本,校领导班子及各机关部门服务师生永远在路上。他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一是对学生素质教育、创新实践、教学培养、一站式服务等能够即知即改的内容,学校将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二是对已在改进的方面作出说明,比如北固校区建设等问题,学校已进入程序并将持续改进;食堂物价稳定工作,本学期学校已投入200万溢价调节金。三是对校园安全等“永恒”话题,学校已纳入校园整体修编,科学谋划协调推进。座谈会最后,颜校长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所有党支部要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每名党员要发挥个人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更要解决问题,在学习创新、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发挥灯塔标杆作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