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农业装备学部农业装备智能化项目正式立项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量:

  近日,农业装备学部农业装备智能化项目立项会在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颜晓红、农业装备学部执行主任毛罕平以及立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部执行主任毛罕平向各个团队反馈了专家对项目的评审意见,校长颜晓红向各个团队明确了项目资助金额,并提出要求。颜校长指出,学部项目是学校自筹经费对创新团队进行资助,希望各团队肩负起推动学科发展的使命,在项目开展中面向智能、面向未来,增强学科协同,加快进度,集中攻关,产出高层次的成果,在行业内形成优势并产生引领作用,助跑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今年4月份,农业装备学部围绕国务院42号文,按照大需求、大目标、高引领的原则,发布《江苏大学农业装备学部农业装备智能化项目指南》,定向邀标高端智能装备、无人农机系统、人工智能等重点装备研发。项目评审环节包括初评和会评。会评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曹卫星教授(原国家自然资源部副部长)、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教授、校长颜晓红等5位专家担任评委。通过评审,最终确定对5个团队的项目进行资助,每个项目资助150-250万元,立项总金额1150万元。学部项目采用“岗位津贴+业绩奖励+成果奖上奖”的团队激励政策,吸引优秀人才,调动教师积极性,形成强大的农业装备创新链。(农业装备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