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第四届“感动江大”人物候选人正式确定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量:

  7月2日,第四届“感动江大”人物评选组委会会议在行政一号楼201召开,会议由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主持,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工会、团委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于五月中旬启动了第四届“感动江大”人物评选活动。经各二级党组织积极推荐,共推荐“感动江大”人物34名,其中个人23名、团队11个。根据《江苏大学“感动江大”人物评选办法》及评选通知要求,经组委会对推荐人选逐一进行认真商讨,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初定了第四届“感动江大”人物候选人(团体)15名,并经征求学校相关部门就初定候选人在来信来访、违纪违规、师风师德、科研学术诚信及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意见后,最终确定第四届“感动江大”人物候选人(团体)15名,其中个人11名、团队4个。

  后期,党委宣传部将对候选人进行材料整理及新闻采写,并通过专题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进行候选人事迹宣传展示。11月份将组织投票评选、专家评审以及组委会综合评审,最终形成入围名单并全校公示。根据公示结果,确定正式人选名单报学校党委审定。11月底学校党委将发文表彰“感动江大”人物,对入选的“感动江大”人物进行深度宣传,并举行第四届“感动江大”人物颁奖仪式。(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