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2019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获批人数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评审结果,全省共录取354人。江苏大学表现优异,再创佳绩,共有39人(含一个课题组)获得该项目资助,获批人数居全省第一(比第二名多21人)。

  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学校全面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进程,人事处和各学院共同努力,提早谋划布置申报工作,大力宣传公派出国政策,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公派出国项目,认真做好推荐工作,确保每一份上报材料的准确性。人事处每年组织PETS-5英语强化培训班,已连续举办九年,帮助有意向出国留学的教师提高英语水平,达到公派出国的外语要求。近年来,学校申报人员的数量和质量逐年增加,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江苏政府留学奖学金项目、江苏省教育厅境外研修项目等获批人数持续取得好成绩。人事处每年派出教师100余人,赴海外一流高校或科研机构进行一年以上研修访学。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稳步提升。

  下一步,人事处将持续推进师资队伍的国际化建设,充分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江苏省等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不断拓宽留学渠道,选派更多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留学,同时还要发挥好留学回国人员的留学效益,进一步做到“提人才的质,增留学的效”。(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