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

  7月1日,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颜晓红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强,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敬江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马志强主持。与会领导为2019年度江苏大学教职工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颜晓红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校近年来获得了快速的发展,这归功于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他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奋发作为、再创新功。

  颜晓红校长回顾了98年来党的发展历程,党能从50多名党员的小党成长为9000多万党员的大党,原因就在于始终坚守初心,在指导思想、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始终如一,这是党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的保证。他要求广大党员,一要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有担当,每名党员要树立一流意识和特色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三要讲党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在工作中要强化思想建设,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以严明的纪律要求自己。

  27名教职工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畅谈体会,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去,为把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洪波副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本色,牢记使命与担当,执着的信念扎根于每一个人的心底。(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