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京江学院举行理事会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量:

  6月24日,京江学院理事会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校行政一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纪委书记高庆国、副校长陈红等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非理事监事的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京江学院理事会理事长颜晓红主持。

  会议听取、讨论了京江学院上半年运行情况汇报,就新校区南大门前区设计方案、学院发展大会筹备方案、“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法人)章程”、下学期起学院实施两个6+1的运行方案、关于变更新校区物业服务合同签订单位的请示、关于购买结构性存款和靠档计息大额存单等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

  袁书记指出,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京江学院17、18两个年级顺利入驻新校区而且运行平稳,人才培养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确保2019级新生顺利开学,各项工作要平稳过渡、积极推进京江学院转设工作。

  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京江学院要以二十周年发展大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二十年来发展经验和发展成就,加快推进校区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地发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京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