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08 浏览量:

  6月6日,艺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隆重开幕,校长颜晓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金丽馥以及教务处、学工处、招标办、机电工厂、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驻镇高校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等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院党委书记朱立新致开幕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代表环境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左俊杰老师、江苏大学特聘教授美国爱达荷大学终身教授Stephen先生和学生代表工业设计系顾爽甜同学分别发言。院长韩荣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设计获奖名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副校长张济建代表学校向筹备、组织本次作品展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各位参展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祝贺。他说,近年来江苏大学艺术学院以开放、包容、科学、创新为发展理念,致力于德厚艺精、博学求新的应用型艺术人才的培养,重视运用实践教学的手段,提高本科生的创新和创作能力,艺术教育硕果累累,为学校赢得了众多的荣誉。毕业作品展仅仅是同学们艺术生命的又一个崭新的起点,更是人生的跨越。同学们经过四年的求学生涯,已经掌握了较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和服务社会的本领。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守梦想,在新的艺术舞台上再展宏图,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他同时希望艺术学院积极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学院的建设工作,努力发挥学院在美育方面的优势,为学校文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毕业展延续往年“全景式”模式,在展现形式上既包括传统的架上绘画作品,又有结合当代语境的综合材料设计作品,涵括了国画、油画、书法、雕塑、产品设计、动漫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本科毕业生近300件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融入地方文化,饱含了同学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