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的“名片”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量:

  5月2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1号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的“名片”——人民的勤务员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全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校长张济建、副校长全力、副校长陈红分别作了重点发言。李洪波从当好人民的勤务员要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要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要切切实实了解群众的需要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济建认为做好师生的勤务员,就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认知水平,要夯实基础、增强本领、提升服务能力,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师生需求。全力从作为校领导如何真正为学生服务和如何服务好一线教师两个层面谈了学习体会。陈红在发言时谈到,要做师生的勤务员,要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纪委书记高庆国等其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志强领学了新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袁寿其在总结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师生的勤务员,必须要强化三点认识:一是要牢固树立做人民和师生勤务员的理念;二是要加强实践,要尊重师生、帮助师生、激励师生、引领师生;三是要增强自身能力,要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掌握好把学校事业发展好的本领。(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