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宋树有、刘宪先生赠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

  4月29日,原农业部副部长、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组长宋树有,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刘宪,向江苏大学捐赠各自编著的图书。赠书仪式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刘成果、江苏大学副校长陈红、教务处处长王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润,以及部分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的领导出席赠书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任乃飞主持。

  会上,刘宪介绍了捐赠图书的内容概要和编写过程。宋树有介绍了60年以来我国农机的整体发展情况,指出毛主席“农业的根本出路在于机械化”著名论断是引领我国农业和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光辉旗帜,为解决农业问题做出了突出贡献,只有沿着“根本出路”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才能实现农业机械化的百年梦想;刘成果高度评价了宋树有先生的敬业和勤奋,以及对中国农机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陈红分享了作为农机后人的自豪和激动之情,表达了对本次图书捐赠的感谢,代表江苏大学接受了刘宪和宋树有捐赠的图书,并给二位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图书捐赠给江苏大学农业装备文献资源中心带来了宝贵的资源,提振了我校建设一流农装文献资源中心的信心。(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