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成功协办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量:

  4月20日,由中国水利学会主办,江苏大学和建华建材集团协办的中国水利学会单位会员座谈会暨大学生水利水运装配式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苏镇江富力喜来登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袁寿其研究员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水利学会副秘书长吴伯健、副秘书长吴剑、事业发展处主任陆亮,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原书记段红东,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副主任曹景华、处长张雷,江苏省水利厅原副巡视员陈锡林,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戴济群、科研处副处长关铁生,建华建材集团执行总裁张雁、营销管理中心总监郭强等专家领导,以及来自中国水利学会会员单位的专家代表、大学生水利水运装配式技术设计大赛获奖学生及辅导老师约150人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李红研究员,流体中心主任袁建平研究员以及李彦军、司乔瑞副研究员等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了江苏大学水利学科相关情况。

  中国水利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涉水组织和水利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经过80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拥有8万余名个人会员、47个分支机构、136个单位会员,36个省级和计划单列市水利学会的大型科技社团。(流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