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学校召开4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量:

  4月1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4月份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庆国,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袁寿其主持会议。

  袁寿其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思考“怎么办”“怎么落实”,精心做好每一件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把事业发展同管党治党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管党治党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把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关注重点人群,加强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范,切实加强日常管理、种好责任田。三是要把“三全育人”做成亮点。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人人有责的意识,各部门、各学院、各学科专业以及每一位教职工都要行动起来,把“三全育人”工作抓细、抓实,形成江大育人品牌和亮点。

  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传达了学校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校长张济建就学生党员发展、“三全育人”工作、学校二级网站信息发布、加强意识形态正面引导等方面提出要求。纪委书记高庆国强调要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等。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4月份重点工作。(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