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校长颜晓红会见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机构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量:

  3月25日,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机构代表团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校长颜晓红会见来宾,市外办、国际处和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校长颜晓红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留日博士总会名誉会长、日本专修大学教授李建平先生一行的到来,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质量、学科优势、科研水平、国际化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和成果。

  李建平会长赞赏我校办学成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机构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率团来访主要目的。双方就我校与日本相关高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与日本农业工程学科强的高校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来访期间,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机构代表团还与我校日语系师生进行了互动。

  一般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机构是日本内阁法务省正式注册的一般财团法人性质的日本国际教育交流的机构,受日本内阁文部科学省监督指导。该机构的目的是从事日本国内各类教育机关,如日本各类高等院校与海外各国同等类型的教育机构之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