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3 浏览量:

3月22日,我校在图书馆前广场成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现场600余名师生用最美的歌声表白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的音乐旋律响起时,演唱者们的精彩演绎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继而一同加入活动放声歌唱。现场师生激情满怀,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江大师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策划,联合工会、团委、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附属学校等部门,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活跃美育环境,激发广大师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和学校发展实践之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