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与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量:

  3月20日,江苏大学与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校长颜晓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小夫,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风,副院长陈敏,江苏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马国建,法学院院长刘同君等出席会议。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章平主持。

  颜晓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江苏大学及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江苏大学与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达成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对我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深入推进“校地共建”能够实现校地双方的共同发展,并希望江苏大学与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合作能够在未来取得丰硕的成果。

  汤小夫院长对江苏大学为全市两级法院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是法律实践人才培养的创新尝试,镇江市审判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我市两级法院法律政策的运用与司法能力的提升。今后,中心将就课题研究、案例研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颜晓红校长与汤小夫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为“镇江市审判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揭牌。法学院院长刘同君与镇江中院副院长陈敏签订了课题合作协议。(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