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支苏平研究员受聘我校兼职博士生导师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量:

  3月15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被聘为我校兼职博士生导师,校长颜晓红为支苏平研究员颁发兼职博士生导师聘书,副校长梅强主持聘任仪式,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唐恒、管理学院院长杜建国参加聘任仪式。

  校长颜晓红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感谢支苏平研究员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此次聘请支苏平研究员为我校兼职博士生导师,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密切合作,促进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层次专业人才,共同提升我校知识产权的研究能力和水平。
  仪式结束后,支苏平局长做了“新形势下知识产权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学术报告。从国际、中国、江苏三个维度分析了当前知识产权的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工作整体工作思路。(知识产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