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汽车学院获批一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汽车学院耿国庆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基于雨课堂的《汽车构造》智慧教学改革与实践”成功获批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旨在深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该项目在教育部指导下,由对接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提供资金和设备支持,项目所在高校老师负责完成课程内容、典型教学案例、课程体系的建设,项目研究成果可由其他高校共享。(汽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