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届关工委常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量:

  3月7日,我校新一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袁寿其,副校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济建,校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及新一届关工委常务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济建主持。

  会上,关工委副主任赵立强宣读校党委《关于调整江苏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及成员的通知》。随后,原关工委主任、现关工委名誉主任金树德与大家分享了多年来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感悟。他寄语新一届关工委领导班子:一要突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性,把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二要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性质任务,主动作为,发挥配合和补充作用;三是按照优质化标准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金树德老书记1997年自校党委书记岗位退下后,一直担任校关工委主任。作为关工委掌舵人,二十多年来,他全身心地投入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他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充满感情,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

  校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袁寿其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国一流关工委”的目标理念不能变,既要秉承优秀的经验做法,保持良好的传统,又要有新的发展,以优质化创建为契机,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具影响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指出,当前,全党上下对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苏大学是全国“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希望关工委致力于“立德树人”,在“三全育人”体系中打造关工委育人亮点,以帮助、引导困难学生为基础,教育、影响更多的青年学生。

  我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本次调整,校党委书记袁寿其兼任关工委主任,分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张济建副校长和原纪委书记柴顺根共同担任常务副主任,整个队伍进一步优化。新一届关工委将以新的面貌投入工作,积极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优质化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