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量:

        1月18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大学校长、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理事长颜晓红,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陈宝权和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协议就双方资源整合互享、服务教育、共建智慧校园等框架内容开展。仪式由副校长陈红主持。

        陈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镇江行关系长期稳定,互利合作、硕果累累,是银校合作的一面标杆。目前,中国建设银行在完善的服务方案、先进的经营服务理念、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等各方面有着较强的优势,对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及事业发展将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继续为学校提供服务。

        颜校长在致辞中对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通过更加密切的合作,搭建好银校合作的优质资源平台,协同做好面向社会公众的教育服务、岗位培训;同时,通过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推动智慧校园的建设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经济金融领域的职业教育联盟。

        仪式上,江苏大学京江学院院长路正南和建行镇江分行行长倪晓伟,分别代表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和建行镇江分行签署《江苏大学京江学院–中国建设银行镇江分行战略合作协议》。(京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