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江苏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获省科技厅100万元奖励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量:

  2018年12月6日,省科技厅在南京召开高校技术转移转化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进会,解读了《江苏省技术转移奖补资金实施细则(试行)》,通报了全省高校技术合同认定工作情况,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获评优秀,获得100万元奖励,全省仅有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及我校获此殊荣。
  多年来,江苏大学产学研工作一直走在全省高校的前列。2018年产学研工作更进一步,四技合同数及合同额再创新高;获批教育部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签约亿级产业研究院—江苏大学泰州新能源研究院;与兴化共建“江苏大学(兴化)无人农业系统研究院”,无人农机系统现场演示被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共建6家校地产业研究院、3家技术转移分中心;组建了乌克兰国家科学院材料问题研究所中国中心江苏分中心;获2018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2项、创新奖一项;获第二十届国际工博会二等奖、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及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获奖3项;批江苏省首批9家技术经理人事务所;首聘30名教师为江苏大学技术经理人。(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