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正文

农业农村部张桃林副部长会见我校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量:

  1月9日,农业农村部张桃林副部长在北京会见了我校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副校长全力一行。

  学校主要领导围绕落实部省共建精神,汇报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重构学校学科布局、厚植农机文化等工作举措与成绩,并介绍了学校下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的主要努力方向。

  张桃林副部长对学校长期以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服务“三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学校的特色发展适应了新形势,抓住了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特别是当前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

  张桃林副部长希望学校加强农业装备学科与生物科学、信息科学等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智能化和信息化农业装备,开展开创性和引领性研究,将优势转化为特色,将特色做大做强,为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升级,以及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鼓励学校抓住部省共建的机遇,充分发挥农业装备领头羊优势,积极参与农业农村部的重要项目并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出谋划策,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校办、科技处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见。(校办 科技处)